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1 信息来源:浙江省体育局访问次数:


     12月2日上午,宁波市体育中心(升腾体育公司)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总支副书记齐晓英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锦浩同志结合近期局系统开展的“四讲四有”、“四有四胜”、“爱岗敬业”、“五查五看”等“两学一做”主题,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他指出六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概括起来主要是:一个核心,两个递补,三份文件,四个开除,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和八个不许,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大家要结合总支在党建微信群里上传的六中全会精神及全会两个重要文件电子稿,认真自学。同时,今后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布局要求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为主要任务,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关闭】 【打印】